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召开7月份交通事故研判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4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7月份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副大队长张亮主持,特勤中队部分办案民警参加会议。大队长张忠到会并讲话。

张亮对全县7月份发生的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对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随后大队长张忠要求,当前处于事故高发期,一旦接到报警指令,处警民警应当迅速出警,并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事故现场,进行人员救治现场勘查,从而避免因天气炎热让事故当事人受到更多的痛苦。

在事故现场,要仔细勘察,不放过任何一个原件有关的细节,确保日后的事故责任认定公平、公正;受到当前恶劣天气的影响,处警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处警实施严格遵守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带齐装备,警戒现场,同时备好防暑药,以确保自身安全。最后大队对7月份发生的疑难案件进行了分析研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