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专项整治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召开“三大主战场”流动现场会,为确保会议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苍溪交警大队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在县城、各乡镇,采取检查卡点随机化、整治时间机动化、整治区域多样化等灵活手段,实施“零点出击”行动、开展长效打击战术,以轿车、小型货车驾驶员为主,同时加大对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对拦停的每一辆机动车,民警都细心的为驾驶员朋友宣传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性、严重后果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积极营造社会宣传氛围,提醒驾驶人自觉抵制酒驾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行车。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40余辆次,检查车辆1000余辆,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起,其他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