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开展武器警械实战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提高民(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冷静、依法、规范、有效地使用武器警械处置突发、暴力犯罪等事件的能力,同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部门扎实开展武器警械实战技能培训。

培训中,教官首先对盾牌、伸缩警棍、棍棒等常用警械,以及使用方法、战术配合、设卡拦截等基本技能进行了理论讲解,并要求民(辅)警相互配合进行现场警情模拟,对正确使用言语控制、徒手控制、警械控制、防范要领、搏挡部位等进行训练,确保培训达到实效。

通过多次训练,全体民(辅)警武器警械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