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情”男子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至少交往9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8:56:13)  来源:晨报  
编辑:向朝伦晨报记者 张佳琪 晨报记者 吴艺璇 叶松丽  

    核心提示

  声称自己是做大理石生意的老板,在婚恋网上注册账号,同时周旋于多名女性之间,先谈朋友后借钱,钱到手后,借故吵架,吵架之后,立即另觅新欢。6月7日,本报刊登《男子通过婚恋网猎艳“脚踩五只船”向众女友“借款”至少十几万元》一文,讲述一个名叫李某的男子骗钱骗色的故事。

  一个月后,李某被抓捕归案。办案民警说,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将择日移送嘉定区检察机关批捕。

  昨天,记者在嘉定区看守所见到李某,李某说他错了,错在自己的生活太乱了。

  “进来时还有三个工程没做完”

  李某从监舍出来,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会见室。他戴着锃亮的手铐,穿着拖鞋,蓝色的号衣敞开着,时不时扭一下头,看一看窗外。在警察的示意下,李某坐进带有围圈的椅子,然后警察伸手,咔哒一声,把椅子锁上。

  “想问什么?问吧!”李某先声夺人,显得满不在乎。

  “里面是不是有点热?”记者问,李某不失风度地说,还好。

  谈到自己为什么会“进来”?李某说,这两年,他生意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资金周转不过来,于是就找她们借了一些钱。

  “我现在亏得一塌糊涂,信用卡还有30万没还,我进来之前还有三个项目没做完。”

  “那么,你找她们借的钱,是不是都用在生意上了?”

  “当然是。”

  “你借刘某12万也是用在生意上了?”李某连忙辩解说,是买车了。

  即使“进去”了,李某还声称自己是“做生意”的,而且生意很好。

  “你有公司吗?”

  李某说,有啊,在东华环球石材市场里面。“有人做证的,我的合伙人那天也都到派出所来做笔录了。”不过,李某随后又改口说,他以前是跟人家合伙做生意的,后来就自己做了。

  记者问他公司名称是什么?李某说,没有公司,就是自己在网上接单,然后送料施工。“人家要发票你怎么开?”李某说,装修的人家都不会要发票。“进来之前,我还有个工程在做,现在进来了,一分钱也没有收到。”

  马陆派出所经办此案的张民警说,李某很会吹牛。“进来的时候,他也说自己是开石材公司的,还点了几个合伙人的名字。我们把那些合伙人找来一问,一个都不承认跟李某有合伙关系。”

  根据调查,李某不是什么老板,也没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他的话很多都是为了取得被害人信任说的假话,虚构了许多事实。

  “大吵一架后就另找一个”

  李某否认自己同时跟多名女子“谈对象”,“我是跟李女士大吵一架之后,才去找了刘某。”

  “有这么凑巧,刚跟李女士吵架,就找到了刘某?”

  “中间相隔了一个月。”

  “你跟李女士吵一架,就立马去找别的女人?”

  李某说,那一次吵得特别厉害,胃病发了,就住进了瑞金医院。当时他们是准备结婚的,他妈妈来给李女士带孩子,谈到彩礼,双方闹得很不愉快,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这次争吵发生在去年四五月间,而刘某是在7月份认识的。

  李某曾向刘某夸下海口,要去山东开一家连锁酒店。如今李某却否认说,他根本就没有说过要开酒店。那一次回山东,是帮李女士和她的孩子转户口。“我开车,给她娘俩当司机。”

  “也就是说,这个时间点上,你同时在跟李女士、刘某和陈女士交往?”李某显得很警惕,不正面回答,而是岔开话题说他妈妈帮李女士带孩子;李女士出国,他辞掉工作,帮李女士带孩子等,重复这样一些跟问题无关的话。

  谈到同时交往的周浦陈女士,李某说,跟陈女士交往时间很短,陈女士了解到他在外面关系很乱的情况后,就跟他说,把外边的事情全部处理好,再去跟她过日子。

  “你同时跟刘某和陈女士相处?”李某说:“不是,是因为在跟刘某发生争执时,刘某说她要去找别的男人。我问她,真的吗?她说是真的。”李某称他就是在这个情况下,才去跟陈女士在一起的。

  至少与9个女子有过交往

  张警官说,李某注册了多个婚恋网站,仅其中一个婚恋网站,有名有姓的就4个。李女士、刘某、陈女士,还有一个路某是在李某“进去”之前才找的。那时候,李某跟他唯一领过结婚证的梁女士还没有离婚。路某交往时间较短,跟李某还没有发生经济纠纷。

  据悉,李某是在去年11月跟梁某结婚的,今年7月3日正式离婚。两天后,李某“进去”。

  在李某“进去”之前,跟李某有过关系的女子,除了在珍爱网上的4个,还有他的老乡戚某、赵某、邹某、张某,以及贡献过一张结婚证的梁某。能指名道姓的,总共9个。

  李某说,他高中并未毕业。最高学历也就是高职技校毕业。技校毕业后,他自称在老家郓城工作了几年。2007年,经同学和朋友介绍,认识了老乡戚某。

  “她比我大两岁,说在上海工作,希望我跟她一起来上海。”李某说,这是他真正交往的第一个女子。

  “我来上海之后,租住在青浦区一间很小的房子里,月租只要100元。”跟戚某相处了两年之后,李某在闵行区纪王镇一家溜冰场遇到了同样喜欢溜冰的19岁女孩张某。他比张某大5岁。

  谈到这些曾经跟他有过肌肤之亲的女子,李某不以为然。记者问,你现在有什么话要对她们说吗?李某摇摇头:“没什么好说的。”

  李某说,他现在觉得自己做错了。

  “错在哪里?”

  “生活确实太乱了。”

  “张某是我真正爱过的人”

  在至少9名女子中,李某到底动没动过感情?听到这个问题,李某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不过很快就消失了,作沉思状。

  谈起自己20岁出头交往的戚某、张某,他说:“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谈到近几年交往的李女士、刘某和陈女士时,他搭在坐椅上的手臂开始发抖,同时也很容易让别人听出他的声音和呼吸都在颤抖。他试图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被手铐卡紧的双手紧握着,大拇指来回抠动。随后故作镇定,继续说着他和女人们的故事。

  在他印象中,张某很任性,“我俩在一起五年,她走了六次,订婚不成又走,走了又回来了。包括我跟梁某结婚后,她又说要回来,我说已经不可能了。”

  张某说她是多次为李某堕胎的女子之一。不过李某却说:“有时候她跑出去几个月,回来两人刚见面不久就说要堕胎,这事简直难以启齿。”

  李某对跟他相处的这些女子,评价都不高。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交谈中,李某也说了几句动情的话。他说:“如果说在这些女子当中,我真正爱过谁,那就是张某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差不多有五年。我比她大5岁,不管她做什么样的事,我都能原谅她。”

  不过,谈到与张某的感情历程时,李某更多的是大倒苦水。

  除了张某,另一个给他印象深刻的女子就是真正成为过他妻子的梁某。李某说,这段婚姻给他留下的回忆更多是争吵。评价跟梁某的这段感情时,这位“多情”的男子说:“我对她用尽所有的一切,但到最后我得到了什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