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女子和父母吵架后跳河自杀  民警两分钟救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6:4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女子因与父母发生口角,一气之下扬言要自杀。所幸在其跳入河中后,被民警及时救起,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8月11日19时50分,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公兴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骤然响起,一村民匿名报警称,在公兴镇医院旁边碳河口(小地名)桥边有名女性自杀,要民警快去救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我们直到现场后,看到一名20多岁的女孩在河边的台阶上,手持一把剪刀抵在自己喉咙处,扬言要自杀,河边有不少群众正在劝说。”民警见状,不敢轻易上前,而是站在河边细心劝说女孩,女孩父母也在河边劝说。可是,女孩仍不愿意上来,情绪激动。

“就在我们进行劝说时,女孩却突然跳进水里。”据当时出警的民警回忆,见此情况,两名会游泳的民警王树飞、李大阳便立即跳入河中救人。事发地水深约十多米,女孩不会游泳,在水中也没有挣扎,两名民警在水中奋力施救,一名民警潜入水中,一名民警在水上拖住女孩,两分钟左右,民警将女孩救上岸,并立即将女孩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女孩的母亲当时就吓晕了,直到女孩被救上来,才慢慢苏醒过来。”

对于女孩跳河自杀的原因,民警经了解得知,女孩姓李,今年25岁,本地人,因为感情问题当晚和父母发生争执后,便从家中跑了出来,女孩的父母也跟着跑到河边,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女孩并未受伤,目前已出院回家。” 民警称,事后,他们对李某的父母进行了耐心的教育,李某的父母称已经认识到自己在和孩子沟通时存在问题,以后会多倾听孩子的想法,加强沟通,以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