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一起失火案 3人已被抓捕归案

www.scol.com.cn  (2017-12-31 21:0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9日晚6时许,广元剑阁县下寺镇沙溪社区2组突发森林火灾,剑阁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组织全体民警赶赴火灾现场救援。
    因近段时间剑阁长期天干无雨,林区枯草丛生,加之当日风大,火势越发凶猛。为尽快扑灭这起森林火灾,剑阁县公安局全体参战兵分多路,分别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对救援现场进行秩序维持,加入火灾救援队伍参与现场救援,经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明火被全部扑灭。
    森林火灾扑灭后,剑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会同剑阁县森林公安局对起火原因展开了调查。
    经查,此次森林火灾的起火地点为剑阁县下寺镇沙溪社区2组椿芽树弯,系因有人非法铺设电网猎捕野猪,电网短路起火引起的。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罗某等3人已被抓捕归案,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