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贫困帽摘了但联系不停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5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率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及全体民警前往对口联系的盘龙镇南山村,开展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新建的村委会的大会议室里,分局帮扶队播放了分局制作的《聚力扶贫同心筑梦》专题片,看着一个个熟悉的画面,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回顾着南山村从一个省级贫困村到今天的脱贫村、省级文明村,村民们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紧接着,在的新春茶话会上,帮扶干部、贫困村民欢聚一堂共话发展致富路。被帮扶户说通过公安分局南山村后变化很大,表态要将公安机关的关爱帮助转化为自力更生、自主生产的不竭动力。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宁国委员向大家表示了新春的祝贺。在元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过去的2017年,分局全面加大了对南山村的帮扶,尽了最大的努力。” 宁国说,南山村通过了省扶贫验收组的考核,这是对分局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南山村群众吃苦耐劳、勤奋拼搏、勇于和贫穷斗争的最高褒奖。

    宁国称南山村现在已经摘掉贫困的帽子,但分局和南山村的联系永远不会停止,并向“党建扶贫示范项目”捐款一万元人民币和大米、食用油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