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分局保平安 发放整改通知书1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打防管控工作,确保广元经开区今冬明春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开发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全警参与,迅速开展保平安护稳定“百日平安会战”。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明确把“百日平安会战”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推进会、专题会,研究推进“百日平安会战”,要求一项一项抓部署、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其他党委成员分工负责,有关警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牵头部门逐一制定分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序时进度和责任部门。

    同时,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全面推进网格化巡防,在全区重点核心区域、密集区以及侵财警情高发的重点路段强化巡逻防控。巡查过程中,校园风险隐患7起,重点单位、企业3处,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在采用上门实地检查方式,督促落实完善内部规章制度,确保“不丢失、不被盗、不炸响”。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文明驾驶宣传,对骑摩托车不带头盔、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车辆乱停乱放等安全隐患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该局通过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据了解,目前排查各类车辆170余辆次,纠正违章行为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罚款15人,确保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