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百日平安会战”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再也慢不得再也等不起的危机感,高度重视“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各警种部门要振奋精神,发扬不胜不休,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经开区公安人一往无前的‘铁军’精神,力争排查整治一批治安乱点,破获一批影响案件、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说,通过“百日平安会战”,旨在通过各级公安机关“严防、严打、严管、严控”措施的推进落实,深刻领会上级工作精神和严格吃透考核,强化队伍纪律作风为保障,强树‘经开区公安铁军’精神,强促‘百日平安会战’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