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出警70人次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白文川)为扎实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深化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双汇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双汇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严格执法程序,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的方式对客运车、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等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对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口头教育。

    同时,民警还以发放传单和口头宣讲的方式,向过往驾驶人进行安全宣传。行动期间,出动警力70人次,检查各类机动车辆700台次,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3起,其他违法行为80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