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李松林慰问贫困残疾人

www.scol.com.cn  (2018-02-02 19: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解决具体困难。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广元青川法院院长李松林来到蒿溪回族乡和桥楼乡的8名贫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和棉被等物资。

    李松林一行先后来到蒿溪回族乡李秀、马明生、马树青、董元珍和桥楼乡苏金伦、毕明建、段明清、段先辉家中,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家中,李松林向他们表达了县委政府和人民法院对他们的关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和健康、生活情况。

    李松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发扬身残志坚的精神,自强不息,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表示县委政府和法院会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唐亚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