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年度考核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0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6日,广元青川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会,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县人大办公室原主任徐德全、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干部监督股股长胡明学一行到会进行工作指导,会议由青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首先代表青川法院班子及个人述职,他从青川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强化司法为民、服务中心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接受各方监督等方面总结了县法院一年来的工作。着重阐述了青川法院2017年在司法改革,积极推行庭审实质化,涉案财物专项清查以及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打好扶贫攻坚战上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李松林就2017年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健全和完善制度,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司法改革为动力,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为打赢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院干警对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王会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