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民警开展春节前工业园区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3 07: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春节期间工业园区安全稳定。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先后检查了新纪元、兴能新材料、柏吉木业、西南水泥等企业,重点查看了厂区危化品等重点仓库 专用摄像头配备使用、摄像头配套回放系统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提出要求春节期间要落实值班守卫人员,定时巡逻厂区,随时查看摄像头画面,切实做好内部保卫工作。

    同时,要加强厂区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要定期维护,过期产品须立即更换,春节放假前全面检查消防设备,并对执勤人员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

    民警让各企业做好防盗等工作,假期间关好窗、锁好门,落实对重点部位巡逻守护,有效防止盗窃案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