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2018年春季大练兵

www.scol.com.cn  (2018-03-01 08: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7日上午9时,广元旺苍县公安局2018年春季大练兵开训仪式在县公安局侦查办案中心举行,第一期参训学员、教官及县局各部门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开训仪式。

    广元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王红丽支队长对旺苍县公安局的教育训练工作得以肯定。她称旺苍公安开年抓春训,秋季结硕果,也必将为全年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全局启动春训行动快、措施实,结合好、热情高,是对各级工作要求的坚定落实,是对新时代、新作为的生动实践。

    据悉,旺苍县公安局2018年春季大练兵是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好全市“深化作风纪律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其主题和主要目的是“深化作风、严守规矩、提高能力、树好形象,打造红城铁军;。

    大练兵活动共分为三期,每期3至4天,将对全局民警、辅警在交通事故处理、接处警规范、突发事件处置、枪支使用、警务礼节礼仪等方面进行实战教学培训。(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