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6 08: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深入开展“百日平安会战”等专项行动,结合2018年春季大练兵实战教学。3月1日,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了“百日平安会战”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分为治安清查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清查两组,设检查卡点4个,出动警力150余人,对旺苍城区茶楼、宾馆、酒吧、KTV等休闲娱乐场所进行涉黄、涉赌、涉毒全面清查,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酒驾、醉驾等进行集中清查,集中打击涉黑、涉恶,枪爆、黄赌毒、食药环违法犯罪,坚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当晚,共清查行业场所50余家,查处醉驾5起、酒驾1起,达到了练兵实战、净化社会风气、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的预期目的,受到了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好评点赞。(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