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三八”节党性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08: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关心关爱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展示新时期广元旺苍公安巾帼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旺苍县公安局在张华镇松浪村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性教育活动。

    旺苍县公安局政委何万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华,县委组织部宣教处主任黄波及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20多人参加活动。

    女警们围坐一圈,围绕新时期女性“干事、创业、爱家”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旺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蒲兰君宣读了旺苍公安向全体女民警、女辅警、女职工发出的倡议书,倡议学习新知识,做新时代新女性,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新风尚,构建和谐家庭,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中,再次谱写女性的壮丽篇章。

    “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何万祥说,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同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公安工作和家庭文明新风尚建设中彰显巾帼本色。(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