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3-27 19:5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恶劣的校园重大案事件。3月26日上午,广元盘龙派出所在辖区学校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通过开展平安宣传、法制讲座等方式,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在盘龙二小开展的“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上,派出所按照统一安排部署,集中展示了“平安校园行”主题海报和平安宣传资料,并向广大师生做了耐心讲解,发放了防骗、防火、防盗、防恐等内容的宣传资料,营造了共建平安校园的热烈氛围。

    通过本次“平安校园行”活动,使派出所、校园师生都携起手来,形成了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