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召开政法工作会 强化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2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经开区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在经开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调研员王荣东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提出要求,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务必围绕深入推进平安经开区、法治经开区和过硬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经开区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公平正义法治环境、优质高效服务环境。

    同时,要维护社会稳定,着力社会治安防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群众满意队伍。针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打击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