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拉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序幕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2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综治维稳工作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辖区部分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副调研员王荣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作了题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

    吴勇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的要求,全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案件侦破,认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