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开展挂联项目“大比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深入推进落实“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创新开展“挂联项目”大比武和“护航发展”大会战活动,分局负责人定责,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为构建“活力开发区,美丽新三江”提供和谐稳定治安环境、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和优质服务发展环境。

    近日,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带领分局“促建办”相关人员,深入袁家坝磷酸铁锂施工现场调研分局挂联项目“大比武”建设。在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对磷酸铁锂项目施工进度及派出所履职服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甘涛指出,该项目是招商引资重点工程,施工方应该按时按质完成,也是公安分局2018年挂联促建项目,公安机关要主动作为,为施工企业排忧解难。分局要设建流动警务室,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或在线跟踪服务,每月分局与相关部门召开一次协调会,会商研判未决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