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政法委督导组前往开发区开展政法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27 19:4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4日,广元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武山率队深入开发区开展政法工作督导检查。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管委会副调研员王荣东陪同。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司法分局、公安分局、盘龙镇综治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推动经开区政法工作;二是要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契机,强化政法干警的作风建设,确保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三是要对影响开发区发展建设中的黑恶势力深挖、细查,确保开发建设顺利进行;四是要大力开展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活动,借助法律“七进”和法律进重大项目的平台,提升矛盾风险预测预警能力、化解能力;五是依托网格化服务平台、“雪亮工程”,抓紧抓实建好综治中心,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平台。

    宁国委员代表区党工委对市委政法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督导检查组还听取了社会化评价工作介绍,参观了分局党员活动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