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开展"夏安"行动收缴枪支3支

www.scol.com.cn  (2018-05-08 06:5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顺利召开,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广元经开公安分局于5月5日晚8时至24时,组织警力扎实开展了“夏安”利剑出击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据了解,当晚在分局机关大院举行简短仪式,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峻志宣读了《广元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夏安”利剑出击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方案》,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对本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社会治安大整治大清查行动为契机,多部门协作,多警种联动,主动出击,全面清查治安乱点不留死角,形成社会治安整治合力,严厉打击各类社会治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跨越式发展、为“三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行动中,分局治安特巡警大队设立了2个卡点,重点查缉上网逃犯,查处涉毒、非法运输危爆物品和可疑物品以及涉牌涉证涉车违法犯罪行为。其他警种部门协同派出所对下西、袁家坝、盘龙和石龙四大片区的重点党政机关、医院、学校、企业、大型商场、加气加油站、中心广场、出租房、旅店、网吧、废旧金属收购业、茶楼娱乐场所开展清查。

    此次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156余人次,警车12台次,动员社会治安力量45人,清查旅馆、网吧等行业场所19家次,检查涉危涉爆涉枪单位6家,废旧金属收购13家次,检查重点安保单位30家次,学校5所,工地5处,整改安全隐患5处;设立卡点两个,盘查车辆200台次,盘查人数184人次,可疑人员12人;清查出租房屋84间次,暂住人口128人;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行政案件5件,收缴枪支3支,铅弹2发;收缴电雷管41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