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西派出所在广元娃哈哈公司开展消防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6日上午,下西派出所联合区消防大队、广元娃哈哈公司在厂区内开展了消防灭火救援应急疏散实战演练。

    演练设定:9时10分,广元娃哈哈公司三车间设备发生火灾事故,有1名安全巡视员被困起火生产车间内,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发现火情后,公司安保负责人立即拨打“119”电话报警,并迅速启动本单位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救援工作。区消防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出动3车12人前往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救援小组在灭火组水枪的掩护下进入车间,搜寻、救助被困人员。经过30分钟的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演练圆满结束。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从演练准备、演练实施、灾情设定、战术运用等方面对此次联合演练进行了讲评。通过开展此次灭火救援演练,提高了工业园区企业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