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龙洞乡开展"一卡通"惠民资金清理整顿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清理广元龙洞乡“一卡通”惠民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龙洞乡纪委利用7月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卡通"惠民资金清理整顿工作。

    广元龙洞乡一是成立组织,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乡纪委组织10个清理整顿小组,全部由科级干部任组长,负责各村(社区)清理整顿工作。

    在整顿前期,乡纪委利用广播、传单等形式在群众在广泛宣传,确保知晓度,每周召开一次清理小组联席会议,收集清理结果,商议整顿方案;四是积极开展追责问责、确保纪律严明。对清理发现的问题,乡纪委依据问题严重程度,及时启动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目前已警示谈话1人、初核调查1人、党纪立案1人。

    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老百姓的惠民资金得到了更好的保护、龙洞乡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提高。

   (张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