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街道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9-14 08: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提升社区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9月4日起,嘉陵街道组织10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各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宣讲大会中,宣讲队成员针对什么是黑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及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等内容做出详细讲解。明确了扫黑除恶是一项需要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的长期任务。各社区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安排部署,主动收集黑恶势力信息,加大宣传力度;辖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以达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截止目前,街道所辖10个社区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工作已全面完成,进一步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