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了!广元一男子卖摩托车后又偷回

2019-10-30 00:36:20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广元一男子卖摩托车后反悔又将车偷回 结果被警察蜀黍抓了

 

/items/201910/19103000385087900010C8B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胡林茂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文/图

    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侦破一起前车主偷回被卖摩托车的案件。为啥要将自己卖出的摩托车又偷回?据嫌疑人交代,原来他觉得300元就将摩托车卖出太亏了。

    事情还要从10月18日说起。当日中午,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接到一修车行老板报警,称其停放在店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根据报警人蹇某介绍,被盗摩托车是10月11日花费300元收购的报废摩托车,平时就停放在店门口,10月16日、17日两天他因家中有事没有营业,18日上午到门店就发现该摩托车不见了。

    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民警发现10月17日下午15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将该辆摩托车从车行门口推走,整个过程仅1分多钟。根据车行老板辨认,推车的男子正是一周之前卖车给他的前车主马某。

    随即,民警将马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马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马某交待,10月11日他骑着自己即将报废的摩托车前往废品收购站准备变卖,快到蹇某车行附近时摩托车熄火无法启动,只能推车前行。在经过该车行时,因为马某与车行老板蹇某认识,想着反正都要卖不如就卖给蹇某。经过交涉最终以300元人民币将摩托车出售给蹇某。

    回到家以后马某左思右想,觉得300元就将摩托车卖出太亏,而且没有摩托车出行也不方便,心有不甘的马某一直耿耿于怀。10月17日下午,马某再次路过车行时发现车行没有营业,而自己卖出的摩托车也正停放在门口没有上锁。一念之差下,马某将摩托车推走了。

    10月25日,马某因盗窃被旺苍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