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深入开展“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大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5-04-24 15: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及时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解读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大讨论的通知》,党组书记、局长柳培和亲自主持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专题的具体内容和重点,大讨论的方法和具体要求,落实了局机关党委牵头开展大讨论活动责任。

突出学习重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面貌以及“一个决定”“两个意见”“十项规定”和规范选人用人工作“一个意见五个办法”,市委“一个决定”“两个实施意见”和《关于解决“为官不为形成奋发有为新常态的意见》、《县级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规程》。

创新方式方法。讨论活动围绕三个专题分层进行,“认识新常态、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由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讨论,“引领新常态、担当新作为”由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讨论。4月22日,召开党组中心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了“引领新常态、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极大地增强了讨论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