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监局组织召开广元市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政风行风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7-26 11: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1日上午,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在广元市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广元市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到会并讲话,省安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学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元市安监局和川北煤监分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参会人员对安监、煤监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开展了安监煤监系统2015年政风行风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

谭功元感谢参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肯定广元市安监和煤监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及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认真吸纳参会人员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意见和建议;二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服务企业,着力打造安监、煤监监察队伍。

广元市安监局、川北监察分局、利州区安监局、利州区煤管局、朝天区安监局领导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安全监管监察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