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4 15: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把握严以修身的思想内涵,剖析修身不严的主要根源,明确从严从实的努力方向,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不断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25日至26日,广元市安监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省委《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等资料,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见人见事、触及问题,对标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分别作了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柳培和作题为《严以修身,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信仰上的“守护者”》的发言,从严以修身历史传承、时代内涵及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等三方面充分阐明了严以修身的实质要求,并要求全体安监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发言中,柳培和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立说立改,有力带动了班子成员深刻发言、热烈讨论。

市委非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徐新文到会指导,他对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解决好工学矛盾,培养学习爱好,认真精读原著,领会精神实质;另一方面,在接下来的每个专题研讨中,做到主题鲜明,重点把问题摆出来,建立台账,进行整改销号,打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