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安监局检查组赴剑阁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08-26 11:3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1日,广元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率市局第二检查组到剑阁县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肖继承传达了国家、省、市“8.15”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安排部署。

剑阁县安监局局长冯剑南汇报了剑阁县“8.15”电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8.15”会议后,该县及时召开了全县安全工作会议,县政府领导深入煤矿企业、工业园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制定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成立县政府检查督查组,启动了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全县多个行业部门对本行业(领域)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县安办、安监、检察、监察、目标督查等部门联合对大检查开展情况的督查督办,严格督查通报、严格问责追责。

肖继承指出,剑阁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前期工作行动迅速、组织有力,安排部署科学合理,操作性强。他强调,要按照既定检查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做到检查全覆盖;要将大检查延伸到基层一线,强化对隐患的排查、治理;要强化对安全大检查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