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7 11: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广元市安监局党组书记王定虓主持召开“严以用权,坚持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做为政上的清正者”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集中对《宪法》、《党政领导干部选任工作条例》、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解读,在集中学习和会前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研讨主题,以严实要求,畅谈对“严以用权”的认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定虓解析了“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现实要求和自身差距,他要求,全体安监干部要以专题研讨为载体,依法用权、用权为公、用权有规、用权为民,层层做表率、步步抓落实,以持之以恒的定力和严实并举的措施推进安监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方向迈进,助力全市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还对领导班子成员研讨发言质量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安监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讨论会,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