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09-23 11:3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2日上午,广元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安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市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副调研员谢中富等局领导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各县区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和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建设单位就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工作作了简要发言,就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作了交流和分享,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安监局副调研员谢中富通报了前期安全社区专项检查情况,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市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安排部署了安全社区评定工作和注意事项。

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强调,安全社区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有效整合资源,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规范标准,持续不断提升,确保安全社区目标任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