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定虓率队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26 11:3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3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率队深入帮扶村青川县营盘乡都家坝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

王定虓一行走访看望了对口联系贫困户安玉松一家。安玉松一家4口人,妻子常年患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收入低。王定虓与安玉松促膝谈心,认“亲戚”、结“对子”,拉家常、谈发展,探寻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在实地查看了养牛场、核桃园、村社道路后,王定虓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他认真听取支部书记都仁伦情况介绍,认为都家坝村发展规划总体可行,但还需进一步细化,一定要在精准上下足功夫,关键是选好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和带头人。他要求,驻村帮扶的第一书记沈黎明要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全面摸清贫困户情况,一笔一笔算好总帐,选好发展项目,做到科学规划、精准扶贫。要积极争取更多国家补助资金,将钱用在刀刃上,帮助都家坝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市救援支队支队长朱刚,机关党委书记牟波光,青川县安监局局长张祥玮、营盘乡乡长杨代平等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