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定虓深入旺苍调研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21: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8日,市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王定虓深入旺苍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副县长胥勋雷,县安监局、煤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王定虓一行深入赵家坝煤矿,详细查看煤矿节前安全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检查该企业“五落实五到位”责任体系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王定虓要求,企业一定要严格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强化“红线”意识,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同时要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随后,王定虓一行在县安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安监局、县煤管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来年工作打算的汇报。针对目标任务中完成难度较大的项目,王定虓与县政府及县级相关部门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王定虓要求:旺苍县务必要抓住最后20天时间,想办法、添措施,及时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狠抓责任落实,守住底线,确保年前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谋划来年工作,务必狠抓今冬明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防死守,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杨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