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6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21:1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广元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6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副市长、安委会副主任赵文峤总结了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16年及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康明主持会议并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菲作了重要讲话。

张康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尽最大可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督查督办,狠抓安全生产失职问责。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和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分管负责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在广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