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书记范继跃检查青川县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21: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日,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带领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和市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青川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范继跃一行来到白龙湖沙洲镇码头,登上渡船,检查了渡船的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渡船的航运、监管等情况。范继跃要求“要认真抓好渡口和渡船营运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运输责任,确保过往群众安全。”在青川客运站、青川县烟花爆竹专营有限责任公司,范继跃认真查看相关工作记录表,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进入办公区域、库房,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范继跃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头和点位,各项制度要执行到位,做好记录、留有痕迹”。

2015年,青川县杜绝了较大事故发生,遏制了一般事故发生,保持了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零事故、零死亡”目标,安全生产“四项指标”严格控制在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内,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范继跃指出,青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做到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落实责任,努力构建大安全格局,确保一方平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及时排查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做到细查严督,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依法打击。要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加强安全防范,加大对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开展安全演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汪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