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区长龙兆学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9: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带队检查工作安排部署,1月19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带领区安监、公安、旅游、煤管、住建、消防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锋力煤矿、污水处理厂、孟林燃气、巨石温泉建设现场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管理工作。

在锋力煤矿龙区长要求:要抓好隐患整改期间安全管控,加大水患治理,确保“六大系统”运行正常。

在巨石温泉建设现场,龙区长要求:要强化建设施工六个环节管理,牢牢死盯“三保四口五临边”等关键部位,特别要加强吊装区域的安全管控,杜绝发生高坠事故。

龙区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责任和落实“三个必管”要求,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要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小隐患可能引发大事故,各行业管理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发现隐患要督促及时整改。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牢牢把握安全与发展、安全与企业效益的关系,抓住关键环节,查不严之事,盯牢重点岗位,查不实之事;三是要搞好年末岁初稳定工作。各企业要整合好资金,要切实保障职工的工资兑现,杜绝出行拖欠工资引发不稳定因素。同时,相关部门、乡镇要成立领导小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