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安全生产统计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7 13:5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25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统计工作会在市安监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安监局及市安监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安全监管局高级统计师夏良均、综合科科长邓光友分别就生产安全事故联网直报和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省安监局专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热烈探讨促进安全生产统计工作的新方式、新手段。

市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工作,创新监管机制和监管手段,深入推进;二是严格执行生产安全事故联网直报,落实职责和人员,加强沟通协调,熟练运用并掌握联网直报系统;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统计工作,按照“客观真实、准确全面、及时有效、服务决策”要求,切实做好各类统计工作,确保统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