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3:5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华带队实地检查了广元火车站、广元机场、南河汽车站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广元火车站、广元机场、南河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旅客安全监管和防暴装备配置情况,听取了铁路、机场、长途客运站等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马华强调,各春运营运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和安全运行监控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强化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出行,安心出行。马华同志特别指出,要努力提高运输服务质量,增加便民措施,丰富春运惠民活动内容,广泛开展春运关爱送温暖活动,让老百姓温暖出行、温馨出行。要将交通运输与旅游发展相结合,做好广元旅游的宣传引导工作。马华同志还看望慰问了驻守春运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副秘书长严广、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陪同检查;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旅发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利州区委、经开区党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