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菲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3:5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5日上午,王菲市长一行深入南河烟花爆竹销售点、东城市场、市天然气应急调度中心等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王菲都仔细查看各生产经营场所环境、安全设施配备和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各单位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和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广元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向在一线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

来到南河烟花爆竹销售点,王菲仔细查看了待售烟花爆竹的生产厂家、包装规格、品种分类等情况,向安监、公安、工商等部门了解全市烟花爆竹的生产和销售情况。王菲指出,春节将至,受传统习俗的影响,广大市民对烟花爆竹的需求很旺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

来到东城市场,王菲走近摊位和商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菜价、供货渠道、销售等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市场消防、治安等情况的汇报。王菲强调,市场是群众生活消费的重要场所,人流量大,消防安全尤为重要,相关单位一定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持市场内外通道畅通。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检疫等工作,保障年货供应充足,确保群众方便购物、放心购物。

来到市天然气应急调度中心,王菲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用气和应急调度方案的工作汇报。王菲强调,燃气供应关系千家万户,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加强燃气管道的检修和维护,充分做好应急气源的准备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生活不受影响。

最后,王菲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落实好春节值班等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加大巡回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避免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刘志东、市政府秘书长杨浩陪同检查。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工商局、市食药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利州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