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定虓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3:5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4日,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利州区烟花爆竹仓库、南河烟花爆竹零售点、广元火车站等重点场所。在烟花爆竹仓库,督查组逐一检查了仓库的监控设施、安全设施、设备与器材配备、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对库内烟花爆竹的通道安全距离、存储量、货物分区线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进货、批发和销售情况。在烟花爆竹零售点,督查组重点对经营单位是否合法经营;是否制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确保设施完好有效;是否组织防火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在上西火车站,督查组仔细查看了进出站口、候车室、站台通道等地点的安全设施设备及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排查出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王定虓在督查中要求,要针对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储存、销售进入旺季及春运人员密集的特点,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监管和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完善监控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值班、负责人带班制度,做到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实时监管更加严格,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安监局副局长李芬,市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工会主席王德文参加了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