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组织召开非煤矿山防汛度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6: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5日,旺苍县安监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乡镇安办主任、驻矿安监员共计100余人,在安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旺苍县2016年度非煤矿山防汛度汛工作会议,对全县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3月以来县安监局组织开展的非煤矿山汛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汛期安全生产隐患较为严重的个别企业进行了点名批评,并要求相关企业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将隐患整改到位。会议对全县非煤矿山防汛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就抓好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非煤矿山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度汛。目前,即将进入汛期,局部恶劣、灾害性天气时有发生,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的机率增加,汛期安全任务繁重,我们要高度重视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措施要有力。坚持以防为先,排查必须细致;坚持源头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坚持规范管理,夯实安全基础。三要狠抓落实,责任不弱化。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组织协调、解决企业在汛期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防汛度汛安全管理职责,健全应急值守、巡查和报告工作制度,把防汛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和全体员工,确保安全度汛。

(曾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