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广元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3: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巡视员田乐群带领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专项督查组第六组来广元市督查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工作。

督查组一行前往朝天区羊木镇实地检查了兰成渝成品油管道银岭村隐患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朝天区政府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汇报。在凤台宾馆会议室,查阅了攻坚战工作资料,副市长赵文峤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广元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重视到位、措施具体、推进有力,隐患整治完成率高,取得的成绩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自2014年以来,油气管道未新增一起隐患值得表扬。田乐群副巡视员代表督查组要求,要把好隐患验收销号关,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攻坚任务。要加强管道保护的宣传教育,强化对破坏管道安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建立管道保护的长效机制。

该市境内已建成中贵天然气管道、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兰成原油管道等国家干线和地方各类油气输送管道共1430公里。自国家2015年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以来,我市迅速行动,强化组织,精心实施,整合力量,强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排查出的27处安全隐患均落实到县区政府和管道企业,截止目前,省级挂牌的22处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治销号,隐患整治完成率达到100%;市级挂牌27处隐患,已完成整治26处,隐患整治完成率达到96%,剩余一处已落实整治方案、资金、时限和责任,预计10月底前完成整治销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