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3: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烟花爆竹仓库、煤矿等地,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联系重大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突出抓好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在旺苍县巴山大地红烟花爆竹仓库,邹自景认真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安全检查记录等,仔细询问了仓库储存、安全责任落实、人员值守等情况。邹自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使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邹自景实地察看了主井口、安全生产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系统运行、现场管理等情况。邹自景指出,煤矿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执行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国有煤矿企业要在安全生产方面积极做好表率。

在朝天区七盘关国际石材城、利州区浓缩果汁建设项目和昭化区中纺粮油有限公司等重大项目和企业调研时,邹自景反复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嘱咐企业负责人做好安全工作和职工劳动保护。

副市长赵文峤参加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