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三措施加强行政许可权力公开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0: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依法办理。按照国家、省、市行政许可的要求,规范程序,审批事项的依据、内容、权限、条件、程序、时限等,都在“县安监局”网站上公布(除国家明确规定不能公开的以外),提高审批的透明度,制定了行政许可监督制约的程序性规定和责任追究制度,明确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相关内容。

一次告知。对当事人需办理或咨询的有关事项实行一次性告知,能办理的事项应及时办理;条件不符或手续不全的,应一次性告知相关的要求、条件和应提交的材料;条件不完全具备的,要说明暂不受理的理由等。

限时办结。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事项,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和条件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属即办件即时办结;属承诺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条件的,可提速办理。(杨书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