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1:4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广元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牟波光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对2016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2015年全市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规定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加大企业“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力度,推动企业全员培训,为夯实安全基础,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状况的稳定好转,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2016年全市各级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部门要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最大的安全隐患”的理念,切实在“扩面增量、提质增效”上作文章。一是广泛深入开展安全培训新法规的宣贯,进一步提高安全培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实事求是制定年度培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日常监管;三是创新安全培训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安全培训质量;四是加强安全培训日常检查,依法依规严格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