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安监局组织观看《阳光问政》进行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3:2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化正风肃纪,牢记责任担当。5月9日,市安监局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广元市2016年首期《阳光问政》教育片,进行警示教育。会上,大家针对《阳光问政》节目中的五个案例进行了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派驻市安监局纪检组长张阳同志分别对大家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这期《阳光问政》节目中的每件事情都是关系到民生问题,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现场问考,就是要解决工作中的不实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动的作风课、党纪课。

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安全监管监察工作,尤其是在行政审批、行政许可、安全生产资格审查、检测检验等方面的工作一定要做时,随时做好迎考准备;二是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时时刻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对有关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