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王菲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1 13: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9日上午,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带领安监、公安、建设、国土、交通、水务等部门,对“五一”节前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副市长赵文峤以及利州区委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菲先后前往女皇路社区地质灾害监测点、上海路码头、市防汛指挥中心,重点检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水上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在每个检查点,王菲书记认真查看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情况,询问应急预案、责任措施的落实情况。

王菲强调,要加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培训,提高群众科学应对和处置能力;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运用科技手段加强事故预防,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