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贯彻落实省、市汛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9:2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6月7日,继全省、全市汛期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昭化区委、区政府召集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企业召开了昭化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一是通报了白龙湖“6.4”沉船事故情况;二是分析了全区汛期安全生产形势;三是安排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区安委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及端午节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昭安委〔2016〕8号),成立由贺旭红副区长带队,区公安分局牵头的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组,由姜云茂副区长带队,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的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组,有饶和刚副区长带队,区水务局牵头的病险水库安全检查组,由何超副区长带队,区旅游局牵头的旅游及地质灾害检查组,由常务副区长王金川带队,区住建局牵头的建筑施工及重点工程建设安全检查组,由马丽副区长带队,区教育局牵头的学校安全检查组,由杨槐林副区长带队,区安监局牵头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煤矿、非煤矿山安全检查组,从5月7日下午起,开展端午节及汛期安全大检查。

截止目前,由各区委常委、各副区长带队的7个检查组,各行业管理部门、乡镇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正在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同时,区安办把全区无证船舶建立了管理台帐,发文对其安全管理职责进一步进行了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