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监局副局长吴金炉来旺苍县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4: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6月15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吴金炉深入旺苍县开展安全督查工作。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旺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副县长胥勋雷等陪同督查。

吴金炉一行先后深入旺苍县西南水泥公司、嘉川五四码头、红军城、木门军事会议会址等地开展安全督查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吴金炉对该县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实处,切实完善好各环节安全工作。

就地质灾害治理、景区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及汛期安全等工作,吴金炉强调,要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责任;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举措。

吴金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6·4”白龙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强对相关人员培训,尤其是加大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力度,提高一线操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确保安全有效;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并启动安全应急预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